关注我们
> 专家列表 > 王晟

王晟——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心外麻醉科行政主任,广东省心血管病中心副主任

        学习经历:
        2003年获北京协和医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麻醉学博士学位。2001-2002在意大利国际心脏学校进修心血管麻醉,获硕士学位,2013年赴意大利siena大学附属医院进修胸心血管麻醉及ICU。

        学会任职:
        目前为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全国委员,广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委员,妇儿学组副组长。

        专业专长:
        对各种危重症患者的围术期管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重点关注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尤其是在低出生体重儿的围手术期麻醉管理及重症心血管手术的麻醉处理。作为中国麻醉医师术中TEE技术协作组核心成员,正在为推动国内麻醉学科的超声诊断技术做积极的努力。

        科研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主持省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参与“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参加省自然基金、省科技计划等多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20余篇、SCI收录2篇,ASA年会收录论文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