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专家列表 > 葛平江

葛平江——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对喉及嗓音疾病诊治造诣高(如声带息肉、小结、白斑、瘢痕、声带沟、声带麻痹、各种发音障碍等),同时擅长于鼾症(如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和头颈肿瘤疾病(如喉癌、下咽癌、甲状旁腺肿瘤、鼻咽癌、甲状腺癌等)的诊治。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耳鼻喉分会嗓音学组全国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嗓音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睡眠学会委员

       1997年——2002年在北京协和医科大学耳鼻喉科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硕士导师是高志强教授,研究面神经疾病。博士导师是老一辈的著名喉科教授 张宝泉教授。研究方向为喉科学。

        2002年——2005年 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工作。

        2005年——2007年在誉为音乐之城的美国Nashville市的泛德堡大学嗓音中心做博士后研究并做临床进修。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嗓音疾病诊治水平也由此提升到了国际水平。

        2007年回国继续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工作,此间研究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嗓音矫治方法。

        国际英文期刊SCI发表文章 5篇,中文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

        加我微信
        微信号:yanhoujihuan,或扫描下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