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专家列表 > 江穗

江穗——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擅长口腔、颌面、颈部各类良恶性肿瘤、先天或后天畸形、颌面部外伤及感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会诊所需资料: 1、病史、体重、X光照片必要时MR、CT检查; 2、照片。

  工作业绩工作以来,熟练掌握口腔颌面部肿瘤,创伤,畸形的诊断治疗。开展唇、腭裂系列治疗。口腔颌面部巨大肿瘤的术后修复。颌面部疱痕的美容修复。成年人牙齿畸形正颌修复。

  主要论著:1997年应美国公共卫生协会邀请赴美作学术交流,宣读论文。 

  参与卫生厅立项及院内基金项目:异体冻干骨+自体松质骨及骨髓移植系列研究;PET诊断颈部淋巴结转移肿瘤的病理学基础。

  主持省科技计划科研项目:Hedgehog信号通路在口腔鳞状细胞癌中的表达及治疗靶目标的研究(2007B031514005)

  近年发表论文:
  《156例牙源性颌骨囊肿临床分析》…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  2008.29(35)
  《高速涡轮钻在上颌埋伏牙拔除术中的应用研究》….实用医学杂志.2007.23(22)
  《饮茶与龋病、牙周病的流行病学分析》
  
《吸烟对人群口腔健康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