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专家列表 > 容柏成

容柏成——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从事口腔临床工作二十多年,以牙周病、牙齿种植为主要的临床研究目标,同时对口腔黏膜病、颞颌关节病、牙体病的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对口腔科疑难病例(白斑、扁平苔癣、颌骨囊肿、舌癌等肿瘤)的诊断准确率高。

  个人简历:80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分配到广东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工作。现职副主任医师,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兼职副教授,广东省口腔医学会理事。

  会诊所需资料:原始病历资料、X光照片。
     
  工作业绩:自87年起任口腔科行政副主任二十余年,在医院管理方面已掌握相当的科学管理医院的经验和方法,来专家门诊口腔颌面部疾病诊治的病人数占有相当的数量,常年带教下级医院进修医生及实习学生。

  主持省级科研项目:骨膜下微型种植体-磁性附着体对全口义齿固位的应用实验研究(73068)。

  主要论著(教育与交流):骨膜下微型种植体-磁性附着体全口义齿的固位力与稳定性体外研究;临床医学工程杂志;口腔锅轮机手、机头几种消毒方法;广东省唇腭裂流行病学分析;44例口腔科医疗纠纷分析;吸烟对人群口腔健康的影响;颌面损伤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