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专家列表 > 邓国三

邓国三——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血管病诊疗中心副主任,整形周围血管外科主任

        专业特长:四肢血管损伤,周围神经损伤的外科治疗;带血管蒂组织瓣转位修复骨外露,钢板外露,组织缺损,先天性唇腭裂,先天性手畸形的整复;乳房缺陷的整形。手外伤I期、II期整复。血管瘤的外科治疗。

        科研成果:在周围神经,周围血管损伤修复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带血管组织瓣修复皮肤,软组织取得良好的手术效果,为大量乳房缺陷病人进行整形手术解除了病人的痛苦。

        学术论著:改良背阔肌皮瓣乳房再造术,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2000,第14卷,第4期。 快速乙酰胆碱酯酶组化染色法在周围神经损伤手术修复中的应用,中华显微外科杂志1994,第17卷,第3期。 Gore-tex人造血管在四肢主干血管损伤手术中的应用,中华显微外科杂志1998 第21卷增刊。 磁共振成像在周围神经病变外科治疗中的应用,中华显微外科杂志,2001年5月第24卷,第二期。

        会诊所需资料:体表病变的彩色图片,骨病变的X线片,病理检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