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眼部整形

2022-11-09

        眼部整形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开展多项眼整形美容手术,经验丰富。涵盖了上睑下垂、小睑裂、眦角畸形、眉畸形等的修复;重睑、眼袋手术及美容整形术后并发症修复等。

 

        重睑成形术:即双眼皮手术,是东亚人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根据求美者的眼睑形态和审美需求,可选择埋线法或切开法进行重睑成形术:埋线法适用于上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特点是创伤小,但是重睑易消失;而切开法适用于任何受术者,尤其是皮肤松弛皱纹多或眶膈脂肪膨出的受术者,重睑不会消失,但是回复时间较长。

 

        眼袋整形术:即祛眼袋手术。眼袋是由于眶隔脂肪膨出伴或不伴下睑皮肤松弛引起,根据眼袋的程度,可选择内切法或外切法:内切法适用于下睑无松弛的求美者,通过眼睑结膜切口切除部分脂肪;外切法是沿下睑缘皮肤切口,切除部分松弛下睑皮肤,并切除或重置眶隔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