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室简介

        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成立近三十年,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人员10人,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博士4名。在修复重建外科及整形美容方面处于华南地区领先水平。

 

        临床特色诊疗及擅长疾病


        一、修复重建外科:外伤及肿瘤切除术后的创面修复,体表及软组织良、恶性肿瘤的切除修复,乳腺癌根治术后的乳房再造,先天性及创伤性耳缺陷的全耳再造,各种先、后天性畸形的治疗(唇裂、腭裂、多指,瘢痕畸形等),先天性血管瘤的综合治疗,周围神经损伤及神经卡压综合征的修复及功能重建,手外伤的一期及二期整复。


        二、整形美容:乳房发育不良或乳房萎缩的隆胸术,巨乳缩小术,及乳头内陷、乳房下垂等乳房畸形整形术,脂肪抽吸术,脂肪移植填充术,腹壁整形,综合隆鼻术,重睑成形术,眼袋整形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唇腭裂畸形整复术,除皱术,注射美容,肉毒素注射治疗,填充剂注射治疗。

 

        教学与科研方面   


        整形外科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目前已建立规范的教学体系,拥有一支医、教、研结构较为合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科室多项科研成果获省、厅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