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东省人民医院东病区保健楼11楼,为高干病房,老年综合性病区,是广东省副省级以上干部重点保健基地之一,主要负责广东省老干部的健康医疗保健工作。拥有床位21张,均为带有卫生间、空调、电视、衣柜等的独立房间。我科拥有从事呼吸、神经、消化等专业的高中级临床医生的医护队伍共16名,医生6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1名;护理人员10名,其中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3名(包括专科护士1名),护师4名,护士2名。我科长期以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多次受到病人的表扬,同时也得到了广东省保健办的肯定。

  特色医疗我科医务人员在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医疗保健经验,具有良好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我科多年以来收治各专业的综合病症,擅长老年病的诊治,尤其对呼吸系统疾病、老年性痴呆、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有独特的经验,同时,对老年性疾病及肿瘤晚期病人的临终关怀也做得非常周到、细致。在护理上,结合每个病人的特点给予个性化服务。对于在我科住院治疗的患者出院后,我科开展病人的门诊及电话随访、寄生日卡,同时提供咨询电话,随时给予有关病情咨询及健康宣教指导,力求为副省级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