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内分泌科各疾病的特色治疗

2021-08-09

         内分泌科具有高素质、高学术修养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科医生,临床医疗病种覆盖内分泌系统的各种疾病。同时采用多种先进仪器和技术,辅助疾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


        甲状腺疾病:包括甲状腺功能异常(亢进、减退);甲状腺结节等。


        甲状腺功能亢进:抗甲亢药物治疗、同位素131I治疗。


        甲状腺结节:在各种相关激素、抗体检测基础上,B超引导的甲状腺细针穿刺病理诊断技术,可明确诊断多种甲状腺结节,早期发现甲状腺恶性肿瘤或炎症。同时该技术同时可治疗甲状腺囊肿。


        代谢性骨病诊断:各种的骨代谢标志物检测和骨密度检测DEXA设备,了解患者骨代谢状况。

HOLOGIC  Discovery-A骨密度仪测定体脂含量,体脂百分比。


        肾上腺疾病: 开展各种激素检测、影像学检查和各种肾上腺内分泌试验,如肾素-血管紧张素(基础态,激发态),高钠试验等。为肾上腺结节的诊断以及术前、术后准备提供明确的检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