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省总工会来我院开展“情暖劳动者”新春慰问活动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02-08

        春节前夕,2月7日上午,广东工会“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慰问行动走进我院。广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国斌、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陈慧玲、职工服务部副部长赵婕一行与我院劳模、一线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同迎新春,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我院党委书记周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斌、专职副主席邓南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20240207-3.jpg


        会上,周琳书记对刘国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指导和信任支持表示感谢。  


        何斌副书记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汇报了我院工会工作,围绕民主管理、职工关爱、职工教育和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今后,院工会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惟实励新、奋进争先,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20240207-2.jpg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国斌表示受吕业升主席和陈伟东书记委托,代表省总工会向我院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我院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