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祝贺!东病区综合三区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近日,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名单公布。广东省人民医院东病区综合三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40305-11.jpg


        广东省人民医院东病区综合三区是一个思想先进、作风优良、朝气蓬勃的集体,依托广东省老年医学研究所,长期开展老年患者的诊疗与保健工作。科室全体职工始终秉承坚守职责、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肩负着中央领导、省部级干部、各地市主要领导及外事友人的医疗、护理及保健任务,创立了“红墙保健”品牌。科室医务人员还到基层医院进行党建与业务帮扶活动,参与义诊、开展科普宣传“健康惠民”等实践活动。

 

        凭借着务实求精、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科室先后获得了“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 “广东省青年安全示范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饶丽芬主任、马琦医生分别获得了“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羊城好医生” “中国志愿服务铜奖”等荣誉。

20240305-5.jpg


东病区、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