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老研所党总支“七一”前慰问百岁老党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岁,“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老研所党总支冯军东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华、老研所团总支副书记梁远峰和部分党团员来到东病区住院部慰问王功昌、孙再昭、李明宗等6位百岁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东病区张凯军和庄立新医生亲自创作的字画。

 

20220718-21.jpg


        与党同龄的王功昌老人是位参加过二万五千里长征和解放战争的老红军,他的戎马生涯,经历、见证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他的一生是千千万万老红军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斗的缩影,也是全国人民的光荣和骄傲。今天,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也得益于革命老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王老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完全看不出已至期颐之年,他在收到节日祝福和慰问礼物时既开心又感动,反复地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20220718-22.jpg

 

        在慰问中,冯书记表示,感谢这些为人民打江山的老红军、老同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源自于老一辈抛头颅、洒热血打下的坚实基础,是沿着当年他们开创的革命道路前进得来的,老同志们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老研所医护人员应该竭尽全力、用心用情做好医疗保健服务,以革命老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