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专科专家介绍 > 分院/研究所

惠福分院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3-16

        创办于1946年的惠福分院是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前身,在省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占地面积8898平方米,建筑面积24480平方米,开放床位340张,目前惠福分院由肿瘤科、精神心理科、健康体检三大特色专科为主,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多功能院区。


        分院设置临床科室有:肺科(3个病区)、肿瘤日间病区、乳腺肿瘤科、淋巴瘤科、综合肿瘤二科、儿童血液科、精神科、心理科。


        分院门诊就诊环境舒适,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诊查设施日益更新。开设各类特色门诊,包括:肺癌分子门诊、肿瘤续方门诊、乳腺癌/淋巴瘤/胃肠道肿瘤、儿童血液科等专病门诊;临床心理科门诊设有心理精神科门诊、失眠门诊、儿童少年心理(多动症)门诊、焦虑抑郁门诊、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门诊。肺科及心理科是我院的重点专科。开设的检查有CT、MR、钼靶、B超、检验等。


        按照医院的总体规划,惠福分院大力改善硬件及软件设施,着力打造成为广东省人民医院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


        门诊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惠福西路123号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