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党群建设 > 社工服务

医道微光 医务社工就在你身边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进一步提升患者及其家属的服务满意度,实践医院人文关怀,广东省人民医院于2017年6月引进第三方医务社工团队。为加快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医院需设置社工岗位及社工部的要求,于2019年9月正式成立社工部。在医院党委的带领下,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务社工与17家基金会及救助平台、数十支院内外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开展公益慈善与志愿服务合作,链接社会救助资金1158万元,以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等手法为1424个家庭提供就医支持,以心理健康为主题服务院内员工2625人次,动员2977人次社会志愿者在省医提供11537小时的志愿服务。省医医务社工用实际行动扶贫助困,关怀弱者。

 

sg-1.jpg

sg-2.jpg

 

        想了解社工服务、认识社工服务,欢迎扫下方二维码,阅读观看省医社工过往服务案例。

 

 sg-3.jpg

         扶贫助困,增权赋能。助人自助,促“境”公平。医道微光,医务社工就在你身边!

  

sg-6.jpg

省医社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