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首页管理 > 医讯

【招募】肺动脉高压患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尊敬的患者朋友:


        您好!肺动脉高压(PAH)由多种心、肺或肺血管本身疾病所引起,表现为肺循环的压力和阻力增加,可导致右心负荷增大、右心功能不全、肺血流减少,从而引起一系列临床表现。现有国家 I 类新药 DDCI-01 胶囊的临床研究,题为“评价 DDCI-01 胶囊多次给药在肺动脉高压患者中药效学效应、安全性、耐受性和药代动力学的多中心、随机、双盲、阳性对照临床研究”。本研究是一项计划给药 12 周的多中心临床研究,计划在全国招募约 72 例肺动脉高压患者。该研究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并已通过伦理委员会的审查和批准。


        如果您患有肺动脉高压疾病,而且还未得到良好的治疗,您将有可能适合参与本临床研究。

 

        招募的主要条件:

 

        1. 自愿签署知情同意书并有能力完成所有研究程序;

        2. 年龄为 18~75 岁(含),男女不限;

        3. 根据《中国肺高血压诊断和治疗指南 2018》,临床确诊为第Ⅰ类肺动脉高压中的以下类型之一:特发性肺动脉高压;遗传性肺动脉高压;药物和毒物相关肺动脉高 压;下列其中任何一项相关的肺动脉高压:i. 结缔组织病,且炎症控制良好、病情稳定;ii. 伴有单纯体循环-肺循环分流的先天性心脏病,且手术修复后至少一年;

        4. WHO 心功能分级为Ⅱ、Ⅲ级;

        5. 试验期间及试验结束后 3 个月内,能够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

 

        研究期间,您可在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严密的治疗观察,并免费接受所有研究相关检查和评估及研究期间的研究药物,同时您可有更多与研究医生紧密互动的机会。

 

        凡符合以上要求且有意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请联系心内科,联系人:周老师

        地址:广东省人民医院英东楼 102 室电话:13828476549

 

心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