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消息

我院重症专家在全国重症医学领域高产学者排名取得好成绩 最高排第一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作者:李海艳、凌云 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全球学者库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重症医学领域高产学者排行榜》,我院重症医学科、心外科ICU主任医师陈纯波排名TOP 1。据悉,本次全球学者库排名,我院危重病监护一科邓医宇主任医师排名第44位,我院培养的华南理工大学首届临床医学硕士胡林辉副主任医师(现在茂名市人民医院就职,导师为陈纯波教授)排名第80位,充分展示了我院重症医学在国内的学术显示度与影响力。

 

20230516-1.jpg


        据了解,全球学者库基于海量数据,对2022全国重症医学领域的国际论文进行整理分析,并对论文的第一作者(包括共一)及通讯作者(包括共同通讯)进行详细的标注,最后按中国学者于2022年在重症医学领域发表论文的数量进行排序,排名供读者和机构在学术人才评价中参考使用。

 

文:李海艳、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