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消息

医患同心,共迎新春——儿童血液科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作者:余红春 摄影者:钟明艳 发布时间:2024-02-08

        2024年2月4日下午,儿童血液科在病区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迎新春”医患联欢活动。


        活动以医护人员一曲《和你一样》大合唱拉开序幕。紧接着,医护人员表演了舞蹈《科目三》、口琴独奏、魔术《透视眼》等精彩节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观众们都纷纷用手机拍照拍录像留下这欢乐的时刻,家长和小朋友们都赞叹医护人员原来还这么多才多艺。


        住院小患者们也不敢示弱,分别表演了诗歌朗诵《春夜喜雨》、独唱《勇气大爆发》,还有小患者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作文《念念不忘的味道》,让我们跟着他的作文“品尝”了潮汕风味的美食“菜头丸”。


        医患互动游戏“你比我猜游戏”、“猜灯谜”将本次迎新春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大家一起制作灯笼、写“春晖”、医患互送新春祝福中圆满结束,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与祥和。

20240208-1.jpg


20240208-2.jpg


        简短开心的迎春联欢会传递了医护对患者的温暖与美好祝福,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共同迎接充满希望新的一年。

 

文:余红春,图:钟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