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石玉华喜获农工党广东省委调研课题立项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作者:谢燕秋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评审结果,我院生殖医学科石玉华教授《关于促进“三孩政策”落实的建议》课题喜获立项,实现了我院在农工党省级课题上零的突破,是我院在高水平医院建设征程上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参政议政课题是农工党履行参政党职能、参加国家政权以及参与重要方针政策和国家事务管理的重要基石,也是发挥农工党高级知识分子党员优势、汇聚党内智慧力量的重要手段,为农工党参政议政贡献了大量优质提案议案。石玉华教授《关于促进“三孩政策”落实的建议》课题,积极响应“全面三孩”人口国策,充分依托省医辐射全省区位优势,将通过科学调研、专业分析,找出影响人民生育意愿的主要因素,为提高国民健康素质、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提出专业客观的建议,最终从全省165份课题申请中脱颖而出,是入围的2项医学项目之一,更是唯一一项由广东省人民医院党总支独力承担的调研课题。


        石玉华教授是我院引进的第一层次高层次人才。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引领作用,全力打造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和科普于一体的大生殖健康医疗基地,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准、一站式的生殖健康保障。

谢燕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