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招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委托培养医师的通知

点击数: 审核者: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4-02-04

尊敬的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我国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以推动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我院计划面向各地级市县医院招收委托培养住院医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本次计划招收委托培养住院医师,住培专业为全科、儿科、精神科、麻醉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外科(胸心外科)方向等。招生对象为各地级市县医院在职医师,具备良好的医学基础和临床实践经验。

二、报名条件

(一)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医院工作安排。

(三)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或硕士),西医类。

(四)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五)已取得医师资格证优先。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1.委派单位主管部门联系我院教育处继续教育沟通委培事宜,并以公函形式明确委培需求。

2.拟委派学员填写线上链接《委托培养住院医师报名表》,https://www.wenjuan.com/s/InIvi2h/#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二)广东省人民医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统一考试。

四、考试安排

1. 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临床医学、医学基础知识等;

2. 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相结合;

3.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

202424-202431

五、培养管理

1. 培训时间为3年,培训期满学员返回委派单位

2.录取的委托培养住院医师将与相关单位、委培学员签订培养协议,明确三方权利义务。

3. 培养期间,委托培养住院医师将接受系统的临床医学培训和实践锻炼。

4. 培养周期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医师将获得国家发布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六、其他事项

如有疑问或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广东省人民医院教育处(电话020-83827812)。

 

                            广东省人民医院  教育处

                               2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