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肿瘤中心党总支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主题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15

        春光沐日,苍松肃立,翠柏静哀。4月7日上午,肿瘤中心党总支党员们在院党委何斌副书记和肿瘤中心党总支杨衿记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知革命烈士英雄事。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党员们列队整齐,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党员们站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杨衿记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在追忆广州起义历史时,何斌副书记对党员们说,革命先烈在那段艰苦的岁月长河里,在奋斗与实践中形成的敢为人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肿瘤中心的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要用真情架起与患者之间的连心桥,要用奋斗开拓社会主义卫生事业的新篇章。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肿瘤中心党总支党员表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一定要牢记历史,勿忘初心,珍惜现在的幸福和平,在工作中要弘扬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牢记作为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使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社会主义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终生。


文字:龙亮、潘燚,摄影:曹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