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关于组织2018级研究生开题论证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7-30

根据我院《研究生开题论证暂行办法》及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相关要求,2018级研究生需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开题论证工作,请各学科、各导师按要求组织科内开题论证工作,并将开题相关材料报备研究生科。
    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受理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前。
    开题论证工作要求详见附件《研究生开题论证暂行办法》。10月份将在官网公布开题完成的名单,不按期开题的研究生和导师将被记录在案,可能导致研究生延期答辩,同时导师考核会产生不良记录。临床医学专业型硕士选题尽量贴合临床需求,从实际出发提炼临床问题分析研究。研究生应尽早完成开题确定研究方向和内容,按计划安排课题进度。中途如遇课题方向的变更,须重新向研究生科提出申请再次论证。按正常进度2018级研究生将于2020年4月组织中期考核时进行课题进展汇报,务必把握好进度,确保研究顺利进行,中期汇报与开题内容吻合。
  注:心研所、华工及其他院校的开题报告书以本院制订的模板为准,南方医、汕大的开题报告书以学校的模板为准。                                            

                                               研究生管理科
                                                  2019年7月30日

附件1:公告 

附件2:研究生开题论证暂行办法

附件3:南方医开题论证书模板

附件4:汕大开题论证书模板

附件5:心研所及其他院校开题论证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