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首页管理 > 医讯

广东省人民医院就诊告知书(8月7日更新)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8-07

        根据上级医疗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结合新冠疫情形势的现状,我院就诊须知调整如下: 


        一、门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原则上限1人)需凭“健康通行码”绿码、正常体温、佩戴口罩进入医院。对于高风险侵入性操作或特殊治疗(如:纤支镜检查、内窥镜检查、门诊手术、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等)的患者需有3天内新冠核酸阴性结果。 


        二、门诊实行分时段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建议提前10分钟报到候诊,请勿过早聚集在医院内候诊,非急诊患者请提前做好预约。 


        三、进入诊疗区域时,请主动配合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如实完成新冠流行病学调查,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对所有就诊者严格进行新冠流行病学调查。 


        四、在诊疗区域,应尽量减少走动;排队时,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候诊时,请间隔座位就坐;不可随意摘下口罩,口罩丢弃时须投入指定垃圾桶内。 


        五、14天内有发热以及14天内去过国外、台湾、香港、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患者须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就诊排查。 


        六、黄码人员:有新冠流行病学史或相关症状者(如发热、干咳、咽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一律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就诊排查;无新冠流行病学史或相关临床症状者应按要求在指定区域行新冠核酸检测。 


        七、红码人员:一律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专属区隔离并立即报告属地卫生健康部门。 


        八、急诊留观患者及陪护人员须配合医务人员尽快完成新冠核酸检测。 


        九、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首先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行新冠排查;来自低风险地区的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 72小时内新冠核酸阴性结果办理入院,入院后24小时内患者及陪护人员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办理入院的患者及陪护人员,间隔满24小时后也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陪护人员须持陪人证及身份证进入病区且在陪护期间不能外出。 


        院本部新冠核酸采样地点:急诊旁板房采样点。 



广东省人民医院 

2021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