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首页管理 > 医讯

云在线——广东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使就诊更便利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11-10

        面对突发疫情,为了保障患者就医需求,广东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服务不停歇,医生、药师线上医疗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专业医疗服务。


        有什么医疗服务项目


        我院互联网医院提供复诊续方、问诊开药、检验报告查询及解读、用药咨询、免费快递送药上门。


        同时,推出【线上开具检验/检查单】、【报告查询】、【检查预约】、【体检预约】、【治疗预约】等多项服务,让患者享受到更实在、便利的健康服务。


        为满足管控区域患者用药需求,我院互联网医院组建管控区域“抗疫先锋队”,为慢病、肿瘤、专科疾病患者能及时用药提供保障。


        怎么找到“互联网医院”


        1. 打开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

  

互联网医院二维码.jpg


        2. 微信搜索“广东省人民医院5G互联网医院”即可进入到患者端小程序。

        3. 关注“广东省人民医院”公众号,入口在菜单栏的“网络医院-新互联网医院”。

        4. 推广短信中附带的短链接来直接进入到患者端小程序。

 

        详情垂询客服电话400-180-3320转“1”,联系5G互联网医院客服人员进行咨询。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期间,我院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为市民的健康、生命护航。

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