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首页管理 > 医讯

互联网医院正式开通广州市医保二类门特患者线上结算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6日,广东省人民医院5G互联网医院正式开通广州市医保二类门特患者的线上结算,我院也成为广东省首家互联网医院开通广州市医保二类门特患者线上结算的医疗机构。


        广州市医保二类门诊特定病种涉及30余种,惠及恶性肿瘤、腹透血透等患者,此类病患可以通过广东省人民医院5G互联网医院复诊续方,享受广州医保二类门诊特定病种待遇结算,药品免费送到家。

 

        复诊流程


        1.登录5G互联网医院

        微信搜索“广东省人民医院5G互联网医院”,首次登录请在“添加就诊人”处完善信息。

 

20221209-1.jpg


        2.复诊续方

        疫情期间,病情稳定慢病患者可以直接点复诊续方,医生在线上接诊并且续方。

 

20221209-2.jpg


        3.审方结算

        药师在平台上审核处方后,患者可以在诊疗记录中找到需要支付的订单,点击医保支付,支持广州医保一、二类门特病种的医保线上支付。

 

20221209-3.jpg


        4.药品配送

        我院5G互联网医院药品的配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及时送达患者,保证患者用药。

 


        除了复诊续方,5G互联网医院新增多项便民服务功能,扫一扫二维码,还可以……

 

 

20221209-5.jpg


        1. 可以找医生线上开心电图、动态血压、心电图、B超、CT、MR等检查项目和常用检验项目并预约,查看检查检验结果。

        2. 可以找医生开肿瘤门诊的放疗、化疗处方,线上提前预约,无需等待。

        3. 可以线上预约睡眠监测、心理治疗等。

        4. 可以线上预约护理服务,护士到家。

        5. 可以自助预约体检套单,查看体检报告。

广东省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