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首页管理 > 医讯

生殖医学科、妇产科母亲节举办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咨询义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1

        每年5月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广东省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和妇产科向所有母亲表达我们敬意。为此,我们将在5月12日举办一场“献礼母亲节——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为女性朋友们提供全面的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以期让女性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幸福,为自己的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色彩。

 

        义诊团队由各学科的专业医生和护士组成,她们将为女性朋友提供以下健康咨询服务:


        — 青春期保健:我们将为青春期女性朋友们提供必要的健康检查和咨询,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青春期的身体和心理变化,预防和解决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


        — 生殖健康保健:我们将为女性朋友们提供全面的妇科检查和咨询,帮助她们保护生殖健康,预防和解决一些常见的妇科疾病。


        — 孕期保健:我们将为孕妇朋友们提供全面的孕期保健服务,包括孕期常规检查、孕期营养指导、孕期运动建议等,确保母婴的健康和安全。


        — 遗传咨询:我们将为女性朋友们提供有关遗传疾病和遗传咨询方面的知识和建议,帮助她们了解遗传疾病对母婴健康的影响,并提供必要的遗传咨询服务。


        — 更年期保健:我们将为更年期女性朋友们提供必要的健康检查和咨询,帮助她们更好地应对更年期的身体和心理变化,减轻不适和痛苦。


        义诊信息

        时间:5月12日(周五)08:30-11:00

        地点:广东省人民医院东川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专家

        生殖医学科专家:林芸,赵晓苗,赵杨,王海英

        产科专家:李萍

        妇科专家:陈观娣,游可理,梁穗英


        活动内容

        1、专家团队提供现场咨询

        2、免费卵巢功能评估(前30名)

        3、孕前、孕中及产后健康咨询

 


生殖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