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我院两名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劳模工匠创新分享会受表彰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05-17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要求,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部署要求,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领作用,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创新创造。

 

20230517-5.jpg

 

        2023年5月17日上午,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组织举办“‘锚定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井乡村振兴”广东省直机关第二届劳模工匠创新分享会。会上宣布并表彰了省直机关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工人先锋号集体。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斌带队参加表彰会。我院老研所覃铁和主任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大内科陈丽芳护长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30517-6.jpg

 

        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人先锋锋号集体代表、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农业行业系统劳动模模范、劳模所在单位及有关单位工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