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爱“乒”才会赢!院乒乓球队再夺省卫健委乒乓球团体赛桂冠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作者:陈舜娟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16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工会主办、省疾控中心承办“2021年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本次比赛共有8个单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精彩、激烈地争夺,我院乒乓球队队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时隔十年,再次荣获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冠军。医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邓南全程带队参赛。 


20210918-5.jpg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没有被“秋老虎”的酷热所吓倒,力求有出色的表现。第一天的小组赛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 


20210918-3.jpg


        第二天的比赛场场惊心动魄。半决赛中,我队对垒的是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他们整体实力平均。我队运动员憋足了一口气,下定决心拿下对手。我院乒乓球队队长——许光第一个上场,他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毫不慌乱,稳扎稳打,最终苦战五局,以三比二翻盘战胜了对方的头号男单,为我们整支队伍鼓舞了士气,在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再下一城,使我院顺利地闯入了决赛。 


20210918-2.jpg


        决赛中,省医对阵老对手——省疾控中心,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代表队。他们不仅是上一届的冠军,而且还是主场作战,拥有一位曾经在专业俱乐部训练的专业选手,增大了我们比赛争胜的难度。 


        为了战胜这支劲旅,我们的运动员摆正心态,放下包袱,力拼对手,通过近两个小时顽强地拼搏,终以打比分三比一战胜对手,成功摘得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桂冠。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