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消息

江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来院交流

点击数: 审核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4日上午,借“护送”我院中组部博士团成员周海榆同志返院之机,江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同志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就周海榆同志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医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医院管理及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周琳、党办、人事处、医务处、信息处、胸外科等负责人出席并参与交流。

20220117-11.jpg


        温晓明书记对省医院派出博士援赣表达感激之情,周海榆博士给江西省肿瘤医院带来了许多省医先进的管理经验,在学科建设、科教工作、人才培养和胸外科亚专科建设等方面都给肿瘤医院带来了很多创新理念。

 

        院党委书记周琳表示,感谢江西省肿瘤医院领导对我院博士团成员周海榆同志的信任,给予他施展才华的平台。医院非常关注外派专家,通过周海榆同志定期汇报,对他这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通过交流座谈,也看到对方医院许多工作上的亮点与创新点,希望两家医院继续保持良好友谊,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20220117-12.jpg


        会后温书记一行和我院人事处、信息处和医务处等各个处室进行了交流学习。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