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教育

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探访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审核者:xck_user70 发布时间:2021-01-2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时刻,老干处党支部党员探访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峥嵘岁月,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院纪委书记严晋、老干处处长李嫩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剑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近代广州的历史是一部先驱者们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前仆后继的奋斗史。早在大革命时期,我党早期革命活动家在广州留下了革命足迹。抗日战争时期,党的许多优秀儿女在这片土地上洒下了热血,广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敌伪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

        行程万里,初心不忘。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   老干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