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教育

外科第二党支部“勇闯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 打造青年成长新阵地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提高青年理论水平,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外科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2月22日上午在主体楼9楼胃肠外科医生办公室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勇闯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邀请了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学清同志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余院长在会上鼓励青年同志要充分发挥青年人思维开放、干劲十足的优势,不断的钻研学习和工作实践,培养自己的能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勇挑重任,展现担当,在工作中接受组织的考验和锤炼。

        “勇闯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22名胃肠外科40岁以下优秀青年同志组成,包括6名医生、14名护士和2名工勤人员组成,由党支部书记王俊江同志担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辅导员,由郑佳彬同志担任小组组长,胡伟贤同志担任小组副组长。成立仪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所有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卢永根同志身上展现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相互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此次活动收效显著,广大青年同志反响热烈。后期“勇闯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将通过个人集体或自学重点篇目、重要讲话,集中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心得,在思想碰撞中激发学习兴趣、浓厚学习氛围、升华理论武装,为青年同志成长打造理论武装新阵地。

文字:郑佳彬,摄影:钟月梅